林·一条·西白

你比春天来得早。

论坛体/你可要点脸吧

梗来自xq






还有人不知道么?昨晚某知名帅比学弟大闹男寝了!

 

今天早上和男朋友吃饭时听男朋友说的,昨晚我校某知名帅到日天日地的学弟大闹男寝了,起因还超级搞笑

№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朋友……我先烧为敬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个学弟啊?大一竟然还有帅比学弟?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我来说是学弟啦,不过对很多小姐妹来说已经是学长了

№3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个闹法?我大概知道昨晚男寝出了件兼具搞笑和wtf的事情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开了微信试图问我男朋友,但我男朋友说昨晚没动静啊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呢?那栋楼的事啊?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啦

因为事情真的太神奇,让我整理一下思路

№7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就是,耿直学弟晚上去楼层男浴洗漱的时候在浴室看见了一个古装妹子,然后愤怒地学弟把妹子给骂了一顿然后去找了宿管

№8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半夜?男寝浴室?妹子?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古装妹子?如果是我的话得被吓哭吧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好像鬼片的感觉啊哈哈哈哈哈尤其是断电之后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断电之后的事……

№12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不过为什么会去喊宿管啊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搞笑,应该是哪个男生带女朋友留宿了吧?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说真的啊,就算是男生带女孩子也不应该让女生一个人去浴室这种场合吧?太不负责任了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再来说一段

学弟看到妹子的时候不是特别愤怒呢,第一句话就是“你可要点脸吧”然后还说了“你们就不能出去开房么”,最后还问了“你男朋友哪个宿舍的”,然后妹子耿直地回答他了之后,学弟还警告了妹子“你就呆在这儿不许跑啊”然后就直接愤怒地去找宿管一起去了那间宿舍了

№16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像河豚一样气鼓鼓的帅比学弟?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好形象233333

像河豚一样气得膨胀起来的帅比学弟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弟真的好愤怒哦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然后呢,宿管去了宿舍之后?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生被处罚了?下午或者明天就能在公告栏看到了?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听我慢慢说噻!

因为那个寝室,有一个我校知名的妇女之友学长,于是宿管接到投诉之后也一起愤怒了,气势汹汹地去了。结果到了宿舍之后,妇女之友学长一脸懵逼,宿舍里风平浪静,除了三个人都在底下打游戏

№22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道我校知名妇女之友……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真的是他的话,那我也知道是那栋宿舍了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是那栋楼的话,我甚至能猜到学弟是谁了

是我的帅比学长啊啊啊!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妹泥嚎!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宿管逼问妇女之友学长女朋友在哪儿为什么带人留宿妇女之友学长万脸懵逼百般解释不被接受之后,古装妹子姗姗来迟了

结果,妹子他其实是女装大佬学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是什么奇怪的走向?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女装大佬???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我校竟然有女装大佬?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楼主能知道的这么详细么……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楼主,你男朋友是妇女之友学长吗?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不是啦

我的小男朋友是帅比学弟的舍友啦

№34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还是年下

烧死!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举起了火把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让我一口气说完吧,在课上偷偷玩手机太胆战心惊了

总之就是,女装大佬学长因为浴室有大的全身镜才穿着汉服去浴室的,结果吓到了耿直帅比学弟,然后学弟反应太大,质问他时完全没反应过来就报了宿舍号了

最后把宿管都折腾了一遍,于是最后宿管只能把学长、学弟、妇女之友三个人全都骂了一遍才下楼的

№37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是妇女之友的舍友的话……学长是我校知名没女朋友的那位?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又是谁?没女朋友?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没听说啊……我校还有这么一号人物么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位和妇女之友都是研究生的学长啦,在本科里没妇女之友出名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当初这位读本时还是很出名的!超级大帅比!就是没女朋友hhhhhh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一个注孤生的帅比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他竟然是女装大佬么?我震惊了好么!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想来解释一下!

学长不是女装大佬啊!他穿那个汉服有原因的1551

学长真的不是女装大佬!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我知道!好像是跟另一个研究生的学姐社团活动的事情!反正就是被逼才穿的啦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长被解码了的话,学弟是谁啊我依然没能解码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爱耿直的学弟,我也想知道是谁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爱年下真的没关注过pl学弟们啊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有没有解错码,学弟是有虎牙的那位嘛?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他

№51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忽然想知道,为什么学弟那么暴躁啊,在男寝看到女生能这么生气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我以为一般情况男生的话都是当没看见或者还有互相打掩护的?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学弟他们宿舍,有一个男生最近谈恋爱经常把女朋友带回宿舍去,学弟就忍到快爆发了吧,又正好撞见了学长于是……

学长,惨

№54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到再过几天这件事就能传遍学校,不由得就心疼起学长来2333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长估计,昨晚反应过来就已经气到红耳朵了吧?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几年前有幸在校园活动里见过一次学长红耳朵现场!绝美!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呸美什么美啊!他自己搞事情穿女装害我被宿管骂了一整宿?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mmmmmmm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妇女之友?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愧是我校知名妇女之友,竟然还会刷论坛诶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妇女之友?你们这群小姑娘一天天的净想些有的没的怎么都不学好呢?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Kkkkkkkkk学长求后续!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听后续,感觉他俩竟然能因为这种事情认识蛮神奇的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续不会有啥好发展的吧,学长肯定特别生气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要后续是吧?后续就是那小子今天一大早买了早饭堵门口来请罪来了

不过小白还没原谅他呢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终结——

 



经过了混乱的一夜,白敬亭早上起来把包甩到背上准备出门去图书馆时,一拉开门就看见了刘昊然靠在门口的墙上戴着个耳机小声地读英语。

 

他瞥了刘昊然一眼面无表情地准备绕过他,却被突然惊醒的刘昊然一把抓住了小臂。

 

笑起来热情又可爱的学弟从包里掏出一个装着包子和豆浆的塑料袋递给他:“我听说师兄你平时没课就一早就去图书馆,吃点东西再去吧。”

 

白敬亭被拉住被迫停下脚步,无奈地把黄色的墨镜摘了下来看着刘昊然问:“干嘛?这就想赔罪啊?”

 

闻言刘昊然笑得更热情了些。

 

“没有没有,那个……昨天是我太鲁莽了,真的我觉得特别对不起你,真的!”他盯着白敬亭的眼神格外的真诚,“我就是觉得一大早不吃饭不好就去给你买了点……那个,那个,就……你要怎么样才能不生气你就跟我说,我是真心想赔罪的。”

 

白敬亭听了这话倒是来了点兴趣,因为前夜女装被撞见的事迟早要被传得全校皆知的认知而带来的郁闷心情也悄悄散去了一些。

 

他接过早餐拿出里面的豆浆,插上吸管也靠在墙上抱着胳膊喝着豆浆好整以暇地问他:“我被你闹得马上全校都要以为我是什么女装大佬了,你准备怎么赔罪啊?”

 

“我觉得……”刘昊然羞赧地低下头又挠了挠后脑勺,他略有结巴地开口道:“我觉得你昨晚那套汉服,穿的……穿得挺好看的……”

 

白敬亭一瞬间挂下脸来。

 

“刘昊然你可要点脸吧。”

 

把一袋子早餐往刘昊然怀里狠狠一塞,白敬亭扭头就走。

 

刘昊然在原地楞了一下,赶紧又追了上去,拉着白敬亭的一条胳膊说着好话:“白白我错了!我说错话了行吧?白白?小白?……”

 

白敬亭状似生气地打掉他的手,嘴硬道:“哟昨天才把我投诉到宿管那儿,今天都叫得这么亲热啦?”

 

“白哥!我真的错了白哥!”

 

刘昊然苦着一张脸对着白敬亭认错,没注意到在他视线之外的地方,白敬亭的耳朵尖都已经红了。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58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一条·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