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条·西白

你比春天来得早。

小红柠

现背

摆摊,小红柠红茶了解一下?

 

 

 

 

 

刘昊然从云南走的时候身先士卒地买了几十箱各色特产,就京东上挂着的那些。

 

他团队的同事们纷纷买了牛肉干和咖啡带回去做伴手礼,刘昊然倒是看上了那个柠檬茶。一颗颗新鲜的柠檬用盐搓洗掉表皮的果蜡,掏出里面的果肉保留完整的果皮,晾干后再将小叶红茶填充进去,茶叶被新鲜柠檬的果味香气熏染着,待到喝的时候整颗放进杯中用热水冲泡,柠檬红茶唇齿留香。

 

更何况还算是礼盒装,送人也拿得出手。

 

回京的路上刘昊然在脑海中已然把要拉哪些人下水帮自己分担,下了飞机又摸出手机发了条微信给白敬亭,措辞极度谨慎地试探着问了一句。

 

「我在云南买了点儿柠檬红茶回来,给你送一点尝尝?」

 

白敬亭大概在忙,第二天才回了他的消息。

 

「不用了,我不爱喝茶」

 

这话听起来特别奇怪,特别地不白敬亭。

 

刘昊然又发了一句追过去。「他们那边的特产,挺新奇的弄的,你拿俩去尝尝呗」

 

「别!再喝茶我都要吐了」

「不过谢谢了啊」

 

刘昊然感觉十分委屈,仿佛一只柴犬出门跑了一圈叼回来一个宝想献给他家超级可爱的猫咪然而一回家发现怎么我已经不是你最爱的狗子了你为何对我爱答不理难道你在外面有了别的狗子喵?

 

弱小可怜而无助并且很委屈的刘昊然盯着多出来的两提茶叶,通讯录里一溜看过去,最后目光停在了张若昀的头像上。

 

哥啊,反正你那儿地方大,就多帮我分摊点压力吧。

 

问清楚张若昀就在家里之后,刘昊然抓了件衣服套上就抱着他的茶叶们冲出了门。

 

张若昀那独门独院的大平层也是在全国人民面前出了道的。刘昊然熟门熟路地进了门逗了逗欢快地扑上来摇尾巴的Peter,抻着胳膊示意张若昀赶紧把茶叶拿走。

 

张若昀过来接过他两手拎得满满当当的茶叶,端详一眼看清了那牌子奇道:“柠檬红茶是什么新一代网红产品么?怎么最近一个两个都跟售货员似的逢人就发啊……”

 

Peter后腿站着扒着刘昊然仰着鼻子伸着舌头孜孜不倦地试图糊他一脸口水。

 

刘昊然挥舞着胳膊应付着Peter随口问了一句:“还谁给你送茶叶了啊?”

 

张若昀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小白——白敬亭啊,他昨天给我搬了两箱直接!”

 

张若昀钻进厨房又倒了杯水端着飘过来,斜斜地倚靠在墙上抱着双臂跟刘昊然八卦:“魏大勋更惨,听说白敬亭大头都直接扔给他了,将近十箱了好像。”

 

刘昊然安抚下Peter又看向张若昀。

 

“小白怎么买那么多茶啊?他买的什么茶?”

 

张若昀冲着客厅的一个角落抬了抬下巴。

 

刘昊然站直身体望过去,那个角落里,赫然是两个京东的大号快递箱。

 

“小红柠柠檬红茶,里面是把茶叶塞进了整颗的柠檬里,我尝了下还挺好喝的。”

 

刘昊然不由得眼光一亮,嘴角不受控制地翘起,连Peter又扑上来往他脖子上舔都没在意了。

 

“嗯,我也觉得挺好喝的,就辛苦你多喝点了。”

 

张若昀一皱眉,看了他的傻笑一眼顿时又了然了。

 

“这是你那个星光计划的产品?”

 

“是啊,你真是一点都不关心我啊!”

 

“啧啧,”张若昀摇着头开嘲讽,“我关不关心你重要么?不重要。有某个人关心就行了呗。”

“这空气中弥漫的酸臭味儿啊……”






END






我觉得我八百年没这么梗多如泉涌还产出这么频繁了

这两天几乎一天一个小甜饼

神仙cp使我勤奋

评论 ( 6 )
热度 ( 1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一条·西白 | Powered by LOFTER